当前位置:首页  信息快递  最新消息

发布日期:2023-04-03编辑:于盼点击:221

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“浪漫三月,女神香约”活动

38日下午,为庆祝第113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,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,构建和谐、融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,水产与生命学院组织女教职工,开展了三八节永生花香薰蜡烛制作活动。


活动现场,天然植物精油的清香四处弥漫,剪刀、镊子、模具、蜡烛芯、水晶杯、干花等香薰蜡烛制作材料早已摆放整齐在桌上。待大家入座后,指导老师通过PPT对香薰蜡烛的制作流程、种类、功效和注意事项作了简单的讲解。随后,女职工们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,一边凝思设计,一边与同伴交谈互助,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郁欢快的创作氛围。


随着女教师们的巧手飞舞,一个个美丽别致、独具创意的永生花香薰蜡烛逐渐呈现在眼前,幽香的蜡烛加上各式干花的点缀,显得格外雅致。活动结束后,大家纷纷开心地拿起自己亲手精心制作的香薰蜡烛拍照并合影。


此次香薰制作艺术之旅,大家不仅学会了香薰蜡烛的制作方法,愉悦了身心,陶冶了情操,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,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水产与生命学院大家庭的温暖,进一步增强了妇女职工的团结力、向心力、凝聚力和战斗力。在今后的工作中,她们将继续弘扬巾帼精神,立足岗位勇于担当,奋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(撰稿、摄影:苏肖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