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信息快递  最新消息

发布日期:2023-04-03编辑:于盼点击:264

体验家庭农场不负“莓”好时光

阳春三月,春光明媚。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,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,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于314日下午组织女教工前往上海生飞家庭农场开展参观与草莓采摘活动,以休闲方式庆祝女同胞们的节日。


作为包揽市、区、镇三级示范家庭农场称号的浦东生飞农场,是一个集主营业务(水稻种植、大米销售)、创新业务(大球盖菇、水稻轮播种植)以及文旅业务(蔬果采摘、亲子拓展等)于一身的现代化生态绿色农场。在农场,教师们听了农场负责人的介绍并实地参观后,对上海新农村的建设和家庭农场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。


近期正是草莓成熟季节,在草莓种植大棚里,教师们尽情感受春天的美好,大家亲近自然,体验采摘乐趣,充满欢声笑语。此次摘草莓活动不仅向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祝福,也缓解了教师们平日辛勤工作的疲惫,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,增强了团队凝聚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