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信息快递  最新消息

发布日期:2023-04-03编辑:于盼点击:275

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绽放新时代巾帼风采 --2023年信息学院三八妇女节参观宋庆龄故居纪念馆

3月8日下午,信息学院工会联合现教中心、工程学院等部门组织女教工参观宋庆龄故居纪念馆,寻访伟人足迹,感受爱国主义情怀。

大家首先参观了宋庆龄故居,全浸式体验了宋庆龄工作、学习、会见等各种场景,深切感受到了她的家国记忆和家国情怀;然后,参观了宋庆龄文物馆,通过手稿、信函、照片、生活用品等珍贵文物,了解了宋庆龄为新中国缔造与建设奋斗的光辉一生。


    参观结束后,老师们纷纷表示,此次参观让我们走近宋庆龄,了解宋庆龄,她把一生献给了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,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,再次激发了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在追求梦想的新征程上,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努力奋斗,绽放新时代巾帼风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