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信息快递  最新消息

发布日期:2023-04-03编辑:于盼点击:222

体育部和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举行“三八”妇女节庆祝活动

为了庆祝第133个国际妇女节,37日体育部和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在体育馆307室联合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,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绽放新时代巾帼风采为主题,邀请上海静界手工艺品工作室张静静老师为女教师们讲授珍珠文化,并现场演示了珍珠饰品的制作过程。

张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珍珠基础知识,分享了珍珠的品种、产地以及分类,向老师们传递了珍珠带来的艺术与尊贵。在张老师的指导下,女教师们体验了珍珠手工制作,将珍珠装饰制作成美丽的胸针,创造了专属于自己的珍珠饰品,探寻了创意制作的魅力。

每一件饰品都光彩夺目,独一无二。此次节日庆祝活动既让老师在工作之余体会到别样的乐趣,放松了身心,又增强了凝聚力,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与协作,为生活增添了幸福值。女教师们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感知美、欣赏美、创造美,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“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的“双一流”建设之中。

体育部、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工会